中国乡村发展志愿服务 促进会调研组莅漯 马明超等陪同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中国乡村发展志愿服务 促进会调研组莅漯 马明超等陪同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3-20 08:1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俊霞)3月19日,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原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中国乡村发展志愿服务促进会会长刘永富带领调研组莅漯,参加“大地流彩——全国乡村文化振兴在行动”“大美江山——乡村蝶变”全国巡回画展漯河站活动,并召开座谈会。随后,调研组一行人深入双汇数字调度运营中心、中原食品实验室、河南省食品加工中试基地、河南食品科创园对漯河食品产业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明超,副市长王继周等陪同。

  刘永富指出,文化振兴是乡村振兴的根和魂,要进一步增加乡村优质文化产品和服务的有效供给,促进乡村文化资源活化应用和乡村文化产业创新发展,提高乡村社会文明程度。文艺工作者要积极投身乡村文化振兴,通过不同艺术形式创作优秀作品,生动展现中国乡村的新变化、新气象。刘永富在调研中高度评价了漯河市坚持“三链同构、农食融合”“产、城、链、园、人、文”一体谋划推进的做法,对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赞赏。马明超表示,漯河市将继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充分利用贾湖文化、许慎文化、商埠文化、食品文化等资源,在乡村文化振兴上实现更大作为。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