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寿险临颍支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中国人寿寿险临颍支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3-20 08:04:00 点击: 今日评论:

  3月11日至15日,中国人寿寿险临颍支公司在“3·15”活动期间,通过设立展板、建立宣传咨询台、经理接待日、LED显示屏、销售职场诚信合规教育晨会、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创新全面的开展了金融教育宣传活动:

  一是扎实开展了反洗钱教育宣传,通过宣传展板和现场宣传等形式,围绕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及证监会发布《金融机构客户尽职调查和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管理办法》的实施教育宣传主题,开展反洗钱工作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公司反洗钱工作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

  二是扎实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增强自身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金融活动,切实守住金融风险底线,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三是通过“五进入”下乡宣传、经理接待日、销售职场开展“诚信托付”、反洗钱、非法集资等课件宣讲,也通过案例演练、风险提示、以案说险等形式加强对销售人员及人民群众的诚信教育,夯实诚信经营思想基础,将诚信意识融入企业文化建设。

  四是在线上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活动口号;并通过“相约星期二 消保进行时”活动,进行晨会积极宣导,销售人员登录云助理工作台,进入获客宝典分享海报并转发朋友圈,参与消保答题、每日抽奖活动,销售伙伴们积极参与并转发客户。

  通过以上活动,真正普及金融消费知识,深化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和理解,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增强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从根本上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