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 主任(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李思杰主持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 主任(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李思杰主持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1-25 08:35: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熊勇力)1月24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主任(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思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伟、周学功、徐汇川、刘耀军、赵耀嵩,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静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持不懈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带头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全面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深入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注重家庭家教家风,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始终保持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作出的重要指示。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专(工)委2023年工作简要汇报及2024年监督工作计划安排,研究了《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会议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