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钫调研督导城区“断头路”打通等城建重点项目时强调 抢工期赶进度 确保早日惠民 重规划严管理 打造放心工程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黄钫调研督导城区“断头路”打通等城建重点项目时强调 抢工期赶进度 确保早日惠民 重规划严管理 打造放心工程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1-04 08:28: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王建军)1月3日,市长黄钫带队调研督导城区“断头路”打通、半幅路建设、占道市场迁建等城建重点项目。副市长吴玉培参加。
    黄钫先后到崂山路、辽河路“断头路”打通工程现场,了解工程进度、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察看海河路、丹江路半幅路建设和沙澧河核心区区域微循环畅通工程实施情况,对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在建工程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创造一切便利条件往前赶,确保春节前建成通车。本年度计划实施的项目要不等不靠,按照“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要求,迅速启动实施并掀起建设热潮,确保如期完工、早日惠民。
    当天,黄钫还实地察看了黄河路农贸市场等迁建工程,详细了解新建市场选址布局、建设节点、商户入驻、运营管理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春节前顺利营业,满足群众节日购物需求。相关部门要会同市场运营方提前制订节日促消费预案,丰富业态、创新模式,靠优质服务留住商户、吸引顾客、聚拢人气,推动市场持续繁荣。
    调研中,黄钫强调,城建重点项目事关民生福祉,事关长远发展。要严格审批程序,加强过程管理,市自然资源、住建、消防、城管等部门要对新建市场选址布局、装修改建等环节严格把关,同步考虑消防安全、应急疏散、停车出行等需要,坚决守牢质量、安全底线,打造一批放心工程、精品工程。要强化规划刚性执行,不间断开展“双违”整治,坚决维护规划的严肃性、权威性。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