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164次重点项目 建设周例会召开 乔彦强主持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政府第164次重点项目 建设周例会召开 乔彦强主持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1-04 08:37: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俊霞)1月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彦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64次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研究全市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
    会议通报了全市重大民生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筹备情况,重点听取了高水平医院、高水平高中、养老产业综合服务、水韵沙澧综合提升、沙澧河文化风光带综合提升暨元灯会筹备、雨污分流、集中供暖七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研究,并明确路径。
    乔彦强要求,各项目专班和有关单位要加快项目进度,抓紧办理土地出让、工程规划许可、文物保护、环评等前期手续。要精心组织开工活动,根据项目成熟度确定开工时间和形式,全面做好施工现场准备。对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要赶在春节前进驻施工,在春节后紧锣密鼓推进。要加强协调对接,认真组织推进,把各项目建成群众真正满意的民生工程。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