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一巡回督导组 调研市卫健系统主题教育工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省委第十一巡回督导组 调研市卫健系统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1-04 08:32: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晓甫)1月3日,省委第十一巡回督导组先后到市三院、市二院和市中医院进行调研,随后在市卫健委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汇报会。省委第十一巡回督导组组长、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谷建全,省委第十一巡回督导组副组长、省信访局副厅级专职信访督查专员郭华丽参加。
    谷建全指出,市卫健系统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促进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氛围浓厚、注重民生、效果显著。
    谷建全要求,要突出学深悟透,在读原著、悟原理的基础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健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掌握科学的方法论,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以问题眼光看待具体工作,及时解决群众在就医过程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提升工作水平、工作质量、工作效率。要突出以学促干,将主题教育贯穿实际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有力有效推进卫健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突出长效机制,总结运用好主题教育开展取得的经验做法,建立长效机制,以更加便民惠民的服务举措增进人民健康福祉。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