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一把手”走流程:优化服务提质效 高效办成一件事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医保局“一把手”走流程:优化服务提质效 高效办成一件事

来源:漯河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4-03-25 09:13:00 点击: 今日评论:

    
    3月21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卫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医保窗口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作为普通服务对象“走流程、找堵点、想办法”,现场研究提升医保关系转移接续等经办事项,持续推动医保服务提质增效。
    李红卫先后到“有诉即办”、综合业务等窗口,认真体验医保服务流程、速度和质量,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对初步提出的2024年“高效办成一件事”事项清单进行深入研究。李红卫指出,“高效办成一件事”对加强和改进医保系统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展现医保惠民形象具有重要意义,要牢固树立服务惠民便民理念,推动“高效办成一件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着力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医保服务。一是紧盯高频,深度梳理。对列入国家和省重点事项清单的“一件事”全部纳入我市清单,同时紧紧围绕群众关注度高、业务办件量大、窗口受理频次密的医保业务,深入梳理筛选,增加本地事项,拓展群众受益面。二是逐一细化,务求高效。对纳入清单的事项,逐一研究办理依据、所需资料、办结时限等,从咨询、受理、申办、办结等环节细化、实化,减掉一切能减可减的环节,免去一切非必要不必须的材料,力争用最快的速度、最少的环节、最简的材料,确保流程更顺畅、办理更高效、服务更贴心。三是强化执行,抓好落实。坚持闻令则行,打好主动仗,及早推出符合我市实际的医保“高效办成一件事”事项清单及办事指南、流程图等,高质高效推动执行,扎实抓好重点事项清单落实惠民。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