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添新绿 不负好春光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植树添新绿 不负好春光

来源: 时间:2024-03-25 08:33:00 点击: 今日评论:

  春风拂翠柳,植树正当时。3月22日上午,漯河市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轶带领医院青年志愿者到结对帮扶的源汇区大刘镇大陈村开展植树护绿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和美乡村建设。

  植树现场,大家按照林业专家指导的“三封两踩一提苗”植树方法,扶苗、栽树、培土、踩实……齐心协力,相互配合,经过志愿者们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五十多株枇杷树新苗在春日阳光下昂首挺立。

  植树造林,改善生态环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市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轶说:市中医院党委在乡村振兴方面一直树立“美丽乡村、美在林果”的发展理念,把植树造林与产业培育、文化旅游、美丽乡村建设融合推进,实现绿化与美化结合,造林与造景并举,增绿与增收并重,打造“村在林中、路在绿中、人在景中”的生态家园,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绿色动能”。

  随后,杨轶和青年志愿者们到大陈村“清风堂”参观学习并在村委会同医院派驻到大陈村的“第一书记”以及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