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淞江路与金山路交叉口拆除转盘安装红绿灯——让市民出行更安全更顺畅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区淞江路与金山路交叉口拆除转盘安装红绿灯——让市民出行更安全更顺畅

来源: 时间:2024-03-21 08:23:00 点击: 今日评论:

  市区淞江路与金山路交叉口的转盘已经不能满足目前的通行需求,在多位市人大代表和市民的呼吁下,近日开始拆除。

  3月19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市区淞江路与金山路交叉口看到,路中央的大转盘已经被拆除,施工现场被围挡圈住。以前的花木已经被移走,地面向下深挖约一米,两台挖掘机正在进行路面平整作业。施工人员有的在进行测绘,有的在商讨挪移路中间照明射灯的方案。

  “这个路口改造工程18日开始,总面积为1300余平方米。工地清理完毕后,路面将铺设三层混凝土、两层沥青。”负责施工的漯河市宏锦市政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路口进行改造的同时,我们将对四个方向的路口进行扩宽,设置4个分流安全岛,安装红绿灯。”

  “这个路口终于改造了!以前,车流高峰期或雨雪天气时,这里堵得很厉害,还存在安全隐患。”经常从此经过的市民王先生说。

  今年市两会召开期间,多位市人大代表提议改造淞江路与金山路交叉口,方便群众出行。19日,得知这个路口改造动工的消息后,市人大代表马德波欣慰地说:“民有所呼,政有所应。2月底开会时我提交了关于改造这个路口的建议,没想到一个月内就得到了落实。这办事效率真高!”

  记者采访时,有多位市民建议“市区金山路与龙江路交叉口、淞江路与邙山路交叉口的两个转盘一并拆除,增设智能化信号灯系统,消除安全隐患,提高通行效率,让市民出行更安全、更顺畅”。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