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见义勇为工作迈上新台阶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推动见义勇为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 时间:2024-03-21 08:2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晓甫)3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2024年度见义勇为工作会,总结去年工作,安排今年任务。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建仓就我市见义勇为工作提出要求。市见义勇为协会理事长张社魁出席。

  李建仓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见义勇为工作的使命感,充分发挥见义勇为者的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以英雄模范影响人、感召人、带动人,实现见义勇为工作和市域社会治理“两提升、双促进”。要强化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全市见义勇为工作的影响力,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弘扬崇高精神,统筹研究谋划,科学组织推进,构建见义勇为事业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新格局。要凝聚工作合力,发挥党委和政府的统筹推动作用,构建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局面,发挥督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全力推动我市见义勇为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