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精做优产品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做精做优产品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 时间:2024-03-21 08:2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刘 丹 见习记者 蔡嘉诚)3月20日,副市长周剑主持召开会议,研究双汇第三工业园中央厨房、中华菜肴项目投产达效和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有关部门、双汇发展工作汇报,明确了各项重点任务及推进时间节点。周剑强调,高质量发展预制菜产业,培育食品产业发展新业态,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是我市建设现代化食品名城的应有之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整合优化资源,凝聚各方力量,在要素保障、环境优化等方面提供支持,助力双汇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把食品产业优势转化为未来发展胜势。双汇发展要扛牢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坚持创新引领,加强与中原食品实验室的沟通对接,立足自身发展优势,科学规划布局,精准对接市场需求,做精做优产品,拓宽发展路径,生产更多经得起市场检验的健康营养食品。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