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曹家旋 到市民之家体验“一把手走流程”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曹家旋 到市民之家体验“一把手走流程”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4-03-21 17:53:00 点击: 今日评论:

    3月21日上午,漯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环评服务专班组长曹家旋到市民之家体验政务服务“一把手走流程”活动。
    在市民之家一楼东区制证中心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服务科办公室,曹家旋重温我局行政审批入驻事项情况、审批流程、承诺时间等具体事项,听取首席服务官关于我局行政许可事项在“减时间”方面推进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国债和民生等重大项目为缩短审批时间,在受理公示、拟审批公示中采取并联公示加快审批的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阅了办理审批事项资料清单和两家企业行政许可事项详细工作内容。听取汇报后,曹家旋对压缩审批时间提出工作建议,要求行政审批服务科采取“能快尽快、能缩尽缩、能并皆并”方式,科学高效压缩审批时间,可到全省改革先进地市进行学习,有必要到沿海地市走走,学习外地在审批时间上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我市生态领域行政审批效率和质量。
    在市民之家二楼“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曹家旋认真填写“办不成事”登记表,听取了行政审批服务科在建设项目、排污许可等事项办理中“不见面办公”落实情况和有无投诉情况。随后曹家旋一行到市政务服务宣传册柜查看了我局政务服务、办理流程信息公开公示情况。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德军陪同体验政务服务“一把手走流程”活动。(漯河市生态环境局:孟俊峰)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