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不支付劳务费 拘留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拒不支付劳务费 拘留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3-21 08:25: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近日,源汇区人民法院对一名拒不支付劳务费的失信被执行人采取司法拘留措施。

  2021年2月26日至10月24日,许昌襄城县寇某为我市刘某、张某提供加工木质家装物品的劳务服务。双方约定了劳务时间和计件方式及价格。寇某制作完成后,刘某、张某把物品装车拉走,未支付劳务费。随后,寇某将二人诉至源汇区人民法院。法院判决刘某、张某自判决生效后10日内支付寇某劳务费12212.08元。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刘某、张某躲避执行。该法院强制执行组多次查找,于今年3月6日找到了刘某。刘某到庭后,拒不支付劳务费。源汇区人民法院决定对刘某采取司法拘留15日的强制措施。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