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社工力量 服务美好生活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汇聚社工力量 服务美好生活

来源: 时间:2024-03-21 08:2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孙 震)3月19日,在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在市区昌建广场开展以“汇聚社工力量 服务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社工日宣传活动。

  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积极组织漯河益爱社会工作者服务中心、漯河中和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漯河市寸草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漯河市幸福沙澧社区服务中心等6家社会组织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各社会组织的社工通过发放宣传页、展示服务照片等形式,宣传社工理念及相关知识,介绍社工、志愿者、义工的区别,充分展示我市社会工作成效。活动期间,漯河中和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还邀请漯河龙江护理院医生为群众义诊。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市民对社会工作的参与度与认知度,为构建立体化的民生兜底服务体系奠定基础。

  ■相关链接

  世界社会工作日,也称国际社会工作日,简称世界社工日、国际社工日。国际社工联(IFSW)确定从2007年开始,每年春季选择一天(每年三月份的第三个星期二)为“世界社会工作日”。其目的是帮助社区内弱势人群解决问题,为有需要的人士贡献爱心。

  今年的世界社工日是3月19日,主题是“美好生活:面向变革,共享未来”。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