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服务专项培训 增强新质服务力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以服务专项培训 增强新质服务力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4-03-22 15:11:00 点击: 今日评论:

    3月21日,漯河市政务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了政务服务满意度提升工作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塑造规范、专业、高效的政务服务队伍,提升工作人员服务标准和服务水平,最大限度满足企业群众办事需求,不断提高企业群众满意度,打造最优政务营商环境。
    此次培训特邀北京新广视通礼仪培训专家王凯丽老师授课。王凯丽老师结合工作经验和服务大厅工作实际,通过典型案例分析、现场互动答疑,从标准化服务体系规范、群众满意度要素、服务缺失原因分析、服务提升办法四个方面对如何提升群众满意度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通过对比示范、情景模拟等方式对服务用语、沟通方式、仪容仪表、行为规范等方面进行生动教学,让中心工作人员直观地感受到标准服务、主动服务、感动服务带给群众的美好体验。
    此次培训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合实际、突出重点。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到的新理念、新知识、新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主动服务、感动服务为目标,不断强化靠前服务意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专业的服务为企业群众带来更加有温度、有速度的办事新体验。
    近年来,漯河市政务服务中心始终致力于提升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推动政务服务更加规范化、标准化、便利化、专业化。下一步,中心将坚持“以人为本 为民服务”的服务理念,通过多样化的培训学习,使工作人员不断增强主动发掘和满足群众需求的能力,实现企业群众办事“进门有引导 咨询有辅导 全程有帮办 诉求有人接 资料免费印 结果免费寄 服务有回访”,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软实力”,增强政务服务新质服务力,助力漯河“三城”建设!(刘树倩 李 洋)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