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召开2021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郾城区召开2021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郾城区政府网 时间:2022-01-26 10:06:00 点击: 今日评论:

 

    1月23日下午,我区召开2021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区委常委领导班子、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区委组织部分管副职、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直及驻郾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区委书记李新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9个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委教育工委、卫健工委书记作现场述职,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客观具体查摆问题,提出切实可行改进举措。李新伟进行逐一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就如何做好今年党建工作,李新伟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党建工作方向。全区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组织书记和班子成员,要把管党治党责任作为最重要的政治责任,推动高质量党建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二要围绕中心促发展,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要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抓基层党建,推动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要坚持党建阵地前移、支部建在最前沿、党员奋斗第一线,让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进一步彰显,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基层阵地。三要坚持不懈打基础,锻造坚强战斗堡垒。各级党组织要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重点,建强组织、建强队伍、做实保障,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李新伟指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强化措施、真抓实干,持续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其他62个单位党委(党组)书记作书面述职。与会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