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记不用到处跑啦 智能审批一体机在工商银行漯河分行上线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企业登记不用到处跑啦 智能审批一体机在工商银行漯河分行上线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11-02 08:25: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高海波)10月27日,工商银行漯河分行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的“政银合作·商事登记企业开办智慧审批一站式服务网点”开办仪式暨企业智能审批一体机上线仪式在工商银行漯河黄河路支行举行。在工商银行漯河人民路支行投放的企业智能审批一体机同步上线。

  据介绍,工商银行漯河分行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长期合作的基础:早在2016年,双方就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2019年,双方合作完成了个体工商登记智能审批一体化项目;经过多年的努力协同,2023年又合作开展了企业登记智能审批一体化项目。双方的合作无论是在服务我市经营主体、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还是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都取得了显著成效,走在了全国前列。

  工商银行漯河分行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合作开展企业登记智能审批一体化项目既是惠及企业的好事,更是政银合作、共同提升服务水平的喜事。从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推企业发展方面来看,企业登记智能审批一体机上线极大提升了企业办理注册登记的效率,让政务服务变成群众身边“触手可及”的事。据了解,企业登记申请人只要凭个人身份证原件,通过自助服务机就可完成扫码云签、人脸识别,实时信息填报、无人自动审批和执照领取一站式企业登记服务,方便群众“自助申请、智慧审批、就近办理”。目前郾城区、源汇区企业注册登记智能审批业务已经可以在工商银行漯河分行的黄河路支行、人民路支行办理。

  在仪式现场,来自郾城区的胡云锦女士只用十多分钟就完成了公司的登记注册。她高兴地说:“就在这个网点,登记注册、打印营业执照正副本、开立账户等都可以办理,不用跑来跑去的。真的是太方便了!”

  工商银行漯河分行本着“便民、利民、为民”的初衷,牢固树立“强化数字赋能、深化部门协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理念,充分发挥信息化、智能化和银行的服务、网点优势,深入推行政银企合作新模式,逐步扩大“企业开办+N项服务”覆盖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工行力量。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