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系统2022年度工作会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系统2022年度工作会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来源:漯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2-03-11 20:19:00 点击: 今日评论:

 3月11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系统2022年度工作会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大数据管理局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度工作。局党组全体同志、市行政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毳主持会议。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市行政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丽传达省局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志涛宣读《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等的决定》,局党组成员郭雪松宣读《关于对2021年度创建“五严六好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的表彰决定》。

      会议对2021年度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项目组、创新创优工作进行了表彰,4个单位的先进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四新对全系统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大数据管理局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勠力同心、务实重干、奋力推动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多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实现了“十四五”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开门红。巡察整改凝聚新共识,“万人助万企”贡献新力量,数字抗疫凸显新担当,“放管服效”创出新高度,数字转型增添新动能,“数字漯河”实现新突破。

 

     陈四新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今年,市政数局将以“抓数据,稳基础;守网络,保安全;优服务,提效能;盯项目,强支撑;兴产业,谋发展”为主线聚焦“五个一工程”(一岛、一城、一园、一云、一网),创新模式,内融外联,精准发力,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保障发展“第一要务”,打造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特色品牌,奋力推进“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提供坚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陈四新还对局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2022年,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抓牢政治建设这个统领,在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中提升站位、强化忠诚;要抓深理论武装这个根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示范、作表率;要抓实组织力提升这个重点,在抓基层打基础中固本强基、提升质量;要抓严正风肃纪这个关键,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中强作风、树形象。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董少峰充分肯定了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局党组政治上务必坚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责任真正压实,局党组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始终把责任牢牢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效果上;工作强化担当,要以效为重,善作善成、善作善为、善始善终,坚决整治不作为、慢作为、懒政怠政行为;廉洁守住底线,要认清形势,从严要求,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