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产品安全进校园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产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4-04-17 08:55: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普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搭建农产品质量安全面对面互动平台,4月16日,源汇区农业农村局在漯河高中举办了农产品质量安全进校园活动,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共同守护农产品质量安全。
   结合当前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技术人员现场为同学们宣传解读新修订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以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要点、农产品种植技术,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农产品及其生产过程。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还设置了互动区,寓教于乐,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农业的魅力,让学生们成为农产品质量安全的宣传员和承诺达标合格证的积极倡导者。
    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建共治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源汇区农业农村局将持续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牢牢守住农产品质量安全底线,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余炜)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科技赋能 漯河产世界名马出圈

  • 我市坚持规划引领,着眼发展所需、群众所盼,谋划推进城市更新和民生项目 让城市“面子”更靓“里子”更实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