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重点企业助力“疫情防控” 项目建设再次体现“临颍速度”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省重点企业助力“疫情防控” 项目建设再次体现“临颍速度”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4-08 16:28: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近日,面对汹涌疫情,漯河市临颍县县委、县政府果断决策、迅速行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严格执行人员隔离、核酸检测和病毒消杀等工作,全力守护每一位颍川儿女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物资紧缺的紧要关头,省重点项目河南天成鸿路绿色建筑产业有限公司钢结构装配式生产基地,发挥公司优势,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合理调配人员,全力加快推进“方舱医院”建设,再次体现了“临颍速度”。

    工地上,所有人员昼夜不停,加班加点推进工程建设,经过天成鸿路集团施工队员们72小时的日夜奋战,临颍方舱医院于4月1日,迎来了首批新冠隔离人员入驻!施工队员们不辞劳苦,用热血和汗水向世人鉴证了,什么是“临颍速度”!

     

    据说,决定“临颍速度”的不仅是临颍县委县政府的正确指挥以及施工队的奋斗精神和专业素养,还有由天成鸿路自主研发生产的“打包箱”,它可谓是本次方舱医院建设的主角。


    天成鸿路集团研发的打包箱优势在于它可折叠、可重复利用。这种打包箱省去了现场拼装的繁琐工序,部署速度快,大大缩短了工期。而且运输起来非常方便,折叠后不到原来体积的四分之一,适合全国范围远距离运输。这种自主创新产品由纯钢制成的箱式房屋,质量安全性、牢固性、防火性和舒适性超过普通活动房屋。

 

    河南天成鸿路绿色建筑产业有限公司钢结构装配式生产基地是2022年省重点项目,总投资30亿元,目前已完成年度投资比例79%,12万平方米厂房建成投入使用,200台起重机到位,正在调试。项目全部建成后,年产值可达50亿元,实现税收3亿元。该公司主要产品为绿色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工业钢结构、高层超高层钢结构、桥梁钢结构、及新型建筑材料等,已涉及诸如工业厂房、商业超市及仓库、体育场馆、会展中心、飞机场设施、电厂、电站、铁路桥梁、通讯电塔等数十个领域的钢结构项目。(通讯员:焦永刚)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