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回族小学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回族小学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4-23 20:36:00 点击: 今日评论:

     品书香,悟人生。今年的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源汇区回族小学围绕“世界因阅读而精彩”这一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

     活动中,低年级以开展亲子阅读、好诗文分享为主要活动,以书为媒介,以阅读为纽带,将家长和孩子联系在一起,在阅读中进步,在阅读中成长。通过共读,增进了亲子情感,丰富了孩子的知识,培养了孩子的阅读习惯。一年级郑凯文家长深有感触地说:当轻悦美妙的声音与温润美丽的文字相结合,孩子的所见是美好,所闻是智慧,所感是享受。

    一个爱阅读的孩子是一个有能力感受和创造幸福的孩子。中年级的孩子们在书海里阅览思考,在阅读中品味人生,把自己喜欢的好书推荐给同学。高年级的孩子们则通过撰写读书心得,用笔尖写下一篇篇自己与书的故事,感恩书籍给自己带来的收获。六二班学生张子豪说: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打开书本,我们就是在与先哲对话,与名家交谈,我们读的是书,看的却是世界。

    最美人间四月天,书韵飘香润心田。通过此次读书活动,源汇区回族小学的孩子们与书为友,以书为鉴,挂阅读之风帆,济书籍之沧海,成就精彩之人生!学校校长谷松侠表示: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让每个学生自觉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真正感受到读书的乐趣,真正让学生从读书中获得新知,在读书中快乐成长。(通讯员 : 骆素红 )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