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保险漯河分公司党委召开2021 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中国人寿保险漯河分公司党委召开2021 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3-01 16:40:00 点击: 今日评论:

     2月28日下午,中国人寿保险漯河分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现场参加会议,市公司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风险管理部负责人列席本次会议。省公司督导组组长赵宏伟同志、督导组桂鹏同志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并进行民主生活会工作指导。会议由中国人寿保险漯河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全面工作)张旋同志主持。

   会上,中国人寿保险漯河分公司张旋同志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中国人寿保险漯河分公司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结合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初心使命,进行党性分析,从严从实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互相开展批评,班子成员对批评意见均虚心接受,并当即作出整改表态。


    省公司督导组组长赵宏伟同志对中国人寿保险漯河分公司党委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一是查找问题没有直奔主题,对照检查见人见事见思想还不够;二是存在以班子问题和下级问题代替个人问题的现象;三是原因剖析就事论事多,从党性修养、宗旨意识上反思不够深刻;四是同志之间批评意见的思考还不够深入,针对性不强。并对中国人寿保险漯河分公司党委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践行“两个维护”中展现国寿担当;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成功经验,不断探索党史学习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切实利用党的百年历史经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发挥好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用,要强化政治对标,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健全民主集中制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加强督查督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四是健全落实重大决策部署体制、机制,将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同公司持续稳定发展统筹推进,将各项工作做深做细;五是大力服务支持国家重大战略和社会民生,对标国有企业的重任,在服务国家区域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持续展现国寿担当;六是坚守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七是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中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中国人寿保险漯河分公司张旋同志代表党委班子表态发言,感谢省公司领导的悉心指导。并表示中国人寿保险漯河分公司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省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自我加压、放大格局、勇于担当,拿出舍我其谁的勇气和霸气挑战新高,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再攀高峰! (中国人寿保险漯河分公司党委宣传部 )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