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第九次月讲评暨第三十五次周交办会议召开 坚决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坚决保持经济社会发展好态势 秦保强主持并讲话 贾宏宇李思杰吕岩等出席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第九次月讲评暨第三十五次周交办会议召开 坚决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坚决保持经济社会发展好态势 秦保强主持并讲话 贾宏宇李思杰吕岩等出席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4-05 09:15:00 点击: 今日评论:

    4月4日,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第九次月讲评暨第三十五次周交办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领导批示要求,通报上月交办事项完成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长秦保强主持并讲话。贾宏宇、李思杰、吕岩等出席。相关市领导点评并清单式交办工作。
 
    秦保强指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专家组的悉心指导下,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市四大班子领导齐心协力、冲锋在前,坚持“双线”作战,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夺得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阶段性胜利,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持续保持领先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继续稳居全省第一方阵。
 
    秦保强强调,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干净彻底扑灭本轮疫情。全市上下要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杜绝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健全机制、抓牢基层,补短板、强弱项,学指南、用规范,不断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精准度和实效性,决不允许疫情控制出现逆转、决不允许隔离点出现交叉感染、决不允许封控区和管控区管理失序、决不允许出现医护及工作人员感染、决不允许极端事件发生。要进一步充实卡点力量,明确责任,盯死看牢,坚决把好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帮助企业解决物流运输难题,提供必要物资供应和临时停靠服务,让企业家、群众感到温馨温暖。要严格落实核酸检测、隔离点管控、封控区和管控区管理等全流程闭环管理措施,在专家研判基础上,有序做好防范区开放、支持企业逐步全面复工复产、隔离期满人员转为居家健康监测等工作。
 
    秦保强要求,要抓住4月份开展工作的“黄金时期”,推动全市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切实抓好经济运行调度,牢树全市工作“一盘棋”思想,按照“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的要求,盯死看牢主要经济指标,确保全市经济始终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要强力实施招强引精,克服疫情影响,创新招商方式,采取线上招商、亲情招商等方式,吸引更多项目入驻;要加强系统思考,善于谋划项目,努力实现引来一个企业、落地一组项目、拉长产业链条的集聚效应。要持续抓好“三个一批”活动,紧密结合创新型示范园区建设,不断推动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要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市各项惠企利企、减税降费政策,为企业提供精准帮扶。要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污染防治等底线工作,切实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强化舆论引导,普及防疫知识、宣传正面典型,凝聚起全市上下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强大合力;要加强指导、深度介入,帮助企业做好舆情引导和形象维护等工作,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排名末位的县区、市直部门作了表态发言。(记者:王建军)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