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中国”2021年度作品征集推选活动结果揭晓 我市农民李顺喜 创作的剧本获奖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戏剧中国”2021年度作品征集推选活动结果揭晓 我市农民李顺喜 创作的剧本获奖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4-04 09:17: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朱 红)近日,“戏剧中国”2021年度作品征集推选活动结果揭晓,我市农民李顺喜创作的《一门忠烈赵伊坪》获得戏曲类潜力剧本奖。
     据了解,“戏剧中国”作品征集推选活动是中国戏剧文学学会的常态化保留项目,是“戏剧中国”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年以来,一年一度的推选已成品牌,得到戏剧界的高度认可,不少戏剧名家也纷纷投稿。
   2021年8月21日,中国戏剧文学学会发出《关于举办“戏剧中国”2021年度作品征集推选活动的通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尤其得到该学会会员和全国戏剧工作者的大力支持,来稿踊跃。同时,该学会采取隐去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的方法,对应征作品进行“盲审”。专家们经过审读、评估和筛选作品,通过初审、复审、终审三审,最终确定了最佳作品、优秀作品、潜力作品和入围作品。
    李顺喜是郾城区沙北街道郭庄新村人,今年49岁,平时非常喜欢戏剧剧本创作。2021年,李顺喜创作的《战火中的母亲》荣获“戏剧中国”2020年度作品征集推选活动戏曲类最佳剧本奖。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