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漯河学习平台今日上线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学习强国”漯河学习平台今日上线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3-09 09:0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伟伟)3月9日,“学习强国”漯河学习平台上线。
    “学习强国”漯河学习平台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漯河日报社负责运维,是我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平台和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社会建设的重要阵地。经过前期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学习强国”漯河学习平台先后完成供稿链路搭建、通讯站节点升级等工作,在各县区和市直41家单位建立了供稿通讯站,圆满完成了各项上线任务。
    “学习强国”漯河学习平台紧扣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主线,聚焦漯河探索实践、展示漯河学习动态、反映漯河担当作为、传播漯河历史文化、展现漯河精神风采,共设置《学用新思想》《漯河要闻》《红映沙澧》《高质量发展》《食在漯河》《文明漯河》《人文荟萃》《视听漯河》《幸福漯河》《县区动态》十个一级栏目。平台采用图文、视频、图集、音频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展现漯河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等领域的创新实践。
    “学习强国”漯河学习平台将发挥媒介优势,讲好漯河故事、传播漯河声音、展示漯河形象,着力扩大覆盖面,提升活跃度和影响力,致力打造理论学习、新闻宣传、服务群众的一流阵地,带动全市上下理论武装再强化、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再提振,为奋力推动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争当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