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技术创新推动企业发展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以技术创新推动企业发展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11-03 09:08:00 点击: 今日评论:

    11月1日早上7点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际华3515皮革皮鞋有限公司七分厂设备维修班班长陈虎走进车间,对公司专职科技创新小组研发的自动打磨机进行安装调试。“公司要推出一批新产品,必须改造现有流水线。”陈虎说。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结束后,陈虎回到公司,向公司领导汇报了会议情况,撰写参会心得在厂报刊发,并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摘要刊登在公司板报上。陈虎还在班前会和公司会议上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都对科技创新提出了明确要求。陈虎说:“际华3515皮革皮鞋有限公司是我市重点企业,要带头落实会议精神,深入推进科技创新,以科技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建设创新之城做出贡献。”
 
    2014年,公司建立劳模工作室,陈虎任负责人。他带领工作室成员共申请专利200多项,为公司创造利润6100万元。2020年,公司成立专职科技创新小组,陈虎是其中一员。专职科技创新小组用不到一年的时间研发出模块结构自动化生产线,使公司拥有了自己的知识产权。
 
    围绕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陈虎主要做了以下工作:支持新产品研发和新产品生产,改造升级企业生产线;推动企业绿色化、信息化、智能化改造,将企业部分生产工序由手工工序升级为自动工序,在新设备、新流水线上加装环保设备,避免产生异味和烟尘。
 
    “作为一名技术人员,我深知技术创新的重要性。企业只有不断进行创新,拥有核心技术,才能提高核心竞争力,才能提升企业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陈虎说,今后,他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加大研发力度,助力企业以最低投入获取最大效益。(记者:左素莉)
  • 刘尚进带队参加第四届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我市招才引智取得丰硕成果

  • 刘尚进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构建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 让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 省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吕岩等参加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