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最美护士”表彰大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召陵区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最美护士”表彰大会

来源:召陵区政府网 时间:2022-05-18 09:47:00 点击: 今日评论:

  繁花竞放,五月芬芳。5月14日上午,为庆祝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由中共漯河市召陵区委、召陵区人民政府主办,召陵区委宣传部、召陵医疗集团、召陵区卫健委、召陵区人民医院承办的2022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召陵区“最美护士”表彰大会在召陵区委党校召开。 区领导史耀星、杨为、赵雪定、程咏梅、任晓珍及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编办、区卫健委和全区各医疗卫生单位有关领导和受表彰护士代表参加会议。
 
  副区长程咏梅致辞。程咏梅首先向全区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向理解、支持你们的家人和长期以来关注全区护理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程咏梅指出,长期以来,全区广大护理工作者无论是在平凡的护理岗位还是在艰苦的防疫一线,总是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真诚的爱心无私奉献给每一位患者。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区护理工作者在最危难的时刻挺身而出,英勇无畏的投入到最紧急最艰苦最危险的疫情防控第一线,圆满完成核酸检测、交通卡口执勤、医疗救治、疫苗接种、隔离点执勤等工作,赢得了全社会对广大医务工作者崇高的赞誉和信赖,为打赢本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程咏梅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提升护理质量,创新服务理念,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为维护召陵广大人民群众健康铺路架桥,确保全区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会上,区长史耀星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辛勤工作在抗疫一线、临床一线的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史耀星指出,全区广大护理工作者本着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勤勉敬业,把真诚的爱心无私奉献给每一位患者,树立了白衣天使良好的社会形象,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赞誉和信赖。在疫情防控期间,广大护士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义无反顾、白衣执甲、不负重托,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不讲条件、不讲困难,全身心守护了全区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实现了打胜仗、零感染的目标。史耀星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传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安全、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推进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