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系统疾病 切忌暴饮暴食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预防系统疾病 切忌暴饮暴食

来源:漯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2-02-18 09:10:00 点击: 今日评论:

 

     咱们中国人过年过节,吃好喝好很重要。可这也给我们的消化系统带来了不小的负担。希望大家在享受阖家团圆,朋友聚餐的时候,谨防消化系统疾病发作。
     俗话说,病从口入。咱们的消化系统和饮食、作息密切关联。荤素要搭配,饮酒莫贪杯,多吃新鲜蔬果,切勿暴饮暴食。为此我们专门走访了市第二人民医院消化肾病科主任医师关文明,介绍几种常见的消化系统疾病,希望能够引起大家的重视。
     漯河市第二年人民医院消化肾病科主任医师 关文明:消化肾病科的病人相对比较多,消化科的病人一般多见于急性胃肠炎,急性胆囊炎,急性胰腺炎,另外还有一些腹痛的病人,因为这些疾病的原因大部分都是有以下几个原因,第一是饮食不当,吃了一些生冷的食物,暴饮暴食的情况,另外还有大量饮酒这种情况,为了减少这些疾病的发生,需要大家注意以下几个内容,第一合理饮食,吃清淡的食物,少吃油腻性的食物,不能暴饮暴食,另外提醒大家有啥情况及时来医院就诊。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