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王克俊主持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王克俊主持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6-14 08:5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蒿中刚)6月1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王克俊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田冠亭、胡新峰、赵改焕、黄耀春、周新民、罗伟民及秘书长袁国亮出席。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全国政协、省政协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市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关于成立政协专委会功能性联合办公室的实施方案》。
    王克俊指出,近期召开的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有关工作作出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履行政协职能,稳妥扎实做好政协协商工作。就如何做好政协专委会工作,王克俊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做好专委会工作的重要意义。政协专委会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载体、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重要依托、加强委员服务管理的重要力量、广泛凝聚共识的重要纽带。要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市县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专委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准确把握政协专委会工作的履职要求。要把充分发挥好专委会的基础性作用作为提升政协工作质效的关键,把全国政协、省政协、市政协专委会通则有关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学习为先、履职为要、聚力为重、融合为径、专精为贵,努力干出“专”的水平、“专”的形象。三要支持保障政协专委会加强自身建设。要强化对专委会的领导,加强组织建设、制度供给和服务保障,把专委会打造成“自带动力、自带制动”的新时代政协工作“动车组”,为全市政协事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专委会应有贡献。
    王克俊最后要求,要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在此基础上,扎实推进市政协各项重点工作,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