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竞争力成就世界一流企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核心竞争力成就世界一流企业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2-28 09:02:00 点击: 今日评论:

     2月20日上午,在双汇第一工业园区的肉制品加工生产线上,各种智能化设备满负荷运转,一根根火腿肠“走”下了生产线。“这条生产线去年年底升级改造完成,整合了多个国家的先进生产设备,各种新技术成为‘标配’。”双汇发展企业管理中心主任史朝辉介绍,智能化生产线投产后,每天生产200吨火腿肠,生产效率是原来的2倍。
 
    与肉制品加工生产线一体推进的,还有投资5亿元的生猪屠宰分割联合加工车间升级改造项目。双汇发展副总裁周霄介绍,这两条生产线上的设备需国外工程师现场调试,但受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外工程师来漯行程受阻,严重影响了安装调试进度。
 
    就在企业一筹莫展时,漯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及时伸出援手,组成临时专题帮困指挥小组,现场办公,多方协调。最终,在驻外使馆和省委外办的大力帮助下,困扰企业一个多月的堵点问题在3日内得到解决。
 
    创新是双汇快速发展的一大法宝。双汇积极筹备组建河南省肉品技术创新中心。“万人助万企”活动启动后,双汇的这项组建工作步入了“快车道”,从2021年7月10日省长王凯带队到双汇调研并了解企业需求,到去年8月5日由双汇牵头组建的河南省肉品技术创新中心正式获批启动建设,前后不到一个月时间。
 
    无事不扰、有事不推。在省、市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双汇收集各下属公司提出的二十多项问题,均得到解决和答复。“支持力度大,解决困难多,企业收益高。”周霄表示,双汇将抢抓市场机遇,不断拉长产业链条,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相统一和“双丰收”,加快打造成世界一流的现代化食品加工企业。据《河南日报》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