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决议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2-25 10:15:00 点击: 今日评论:

(2022年2月24日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漯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市长秦保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年主要预期目标及重点工作。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关于漯河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决议
     漯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漯河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会议同意漯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预算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漯河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漯河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关于漯河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决议
    漯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漯河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漯河市全市和市级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预算草案》。会议同意漯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预算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漯河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漯河市2022年市级预算。
 
关于《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漯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思杰所作的《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年工作安排。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关于《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漯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松林所作的《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中级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年工作安排。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关于《漯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漯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杜永召所作的《漯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年工作安排。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