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民智献良策 履职尽责绘蓝图 ——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报到侧记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汇聚民智献良策 履职尽责绘蓝图 ——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报到侧记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5-01 07:40:00 点击: 今日评论:

  4月30日上午,带着人民期盼,肩负使命重托,来自全市各地、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们来到驻地,向大会报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开好大会,对于动员全市上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深入实施新时代漯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五个一”总体部署,继往开来、接续奋斗,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围绕中心议大事,服务大局献良策。“这次我带来了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等15件议案和建议。”来自源汇区的市人大代表路文华说。

  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全国领先、世界知名的绿色食品产业生态圈,建设国际食品名城,企业找到了融入点,也发现了新机遇。我们一定会加大技术创新力度,促进企业发展壮大,为漯河建设国际食品名城贡献力量。”来自临颍县的市人大代表、河南中大恒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文雁君说。

  乡村要振兴,产业是支撑。来自舞阳县华宝食用菌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市人大代表张连山说:“我会重点关注市里在促进乡村振兴方面的政策,结合自身实际,破解发展难题,进一步把食用菌产业做大做强,助力乡村振兴。”

  同心绘蓝图,奋进新征程。代表们表示,一定不辱使命,把群众的呼声、发展的需求、民生热点问题带到会上,认真审议大会各项报告、“十四五”规划和目标纲要,依法履行好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建设活力善治幸福安康新漯河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翟柯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