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堂食首日 市民乐享美食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恢复堂食首日 市民乐享美食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5-17 09:2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姚晓晓 见习记者 刘净旖
    5月16日,我市餐饮场所恢复堂食。当天,记者走访发现,各个饭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市民提供良好用餐环境。
    在市区交通路一家早餐店,记者看到多名市民到此享受美味早餐。市民进入店内,必须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等。“恢复堂食前,我们对店内进行了全面消毒,并要求员工戴好口罩、做好个人卫生。”早餐店老板张飒说,疫情防控不能放松,卫生清洁工作十分重要。
    “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在市区井冈山路南段一家早餐店,顾客们保持合理间隔、排队进入早餐店,一名工作人员在维持秩序,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早餐店工作人员李女士告诉记者,由于是第一天恢复堂食,顾客不是很多,但看得出大家心情非常好。
    午饭时间,记者在市区海河路一个家常菜馆看到,顾客进店前,店内工作人员逐一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等,引导市民隔桌、隔位就餐。
    记者在市区汉江路看到,各个餐饮店入口处都放着纸质场所码、测温仪,供顾客扫码、测温。记者在辽河路多家餐饮店看到,店内顾客不是太多。
    记者了解到,16日到饭店就餐的市民,单人或两人居多,超过3人的较少。针对这种情况,一些饭店推出了单人套餐和双人套餐。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