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14天!暖心送别203名解除隔离人员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奋战14天!暖心送别203名解除隔离人员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4-11 20:29:00 点击: 今日评论:

 春来疫去,山河无恙  

情存疾散,你我皆安

——奋战14天!暖心送别203名解除隔离人员

 

        来时无畏,归去无恙。2022年4月10日上午,在漯河市西城区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为临颍籍203名解除隔离人员返乡举行欢送仪式。一大早,西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公安、医护人员和驻点负责同志早早地做好了欢送解除隔离人员回家的准备工作。

        现场,隔离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完成一系列解除集中隔离规范操作后,拎着行李走出观察点,踏上了回家的客车。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伴手礼,祝贺他们如期归家。他们和隔离点工作人员挥手送别,5辆转运专用车缓缓驶离,隔离人员不约而同地隔着车窗挥手致谢,现场温馨感人。  

 

        14天里,我们守望相助。观察测温、核酸采集、区域消杀、信息登记、物资储备、医疗指导、数据报送、心理疏导、生活保障……这一件又一件琐碎而又繁杂的小事罗列起来,就是示范基地15位隔离点工作人员们每天的日常。隔离场所就是战场,穿上防护服就是战士,他们秉持着巨大的耐心和责任心,直面风险、相互配合、顶住压力、快速上手,以刚毅果敢的姿态坚守在了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14天里,我们隔离有情。隔离点工作人员密切地关注每一位隔离人员的状态,及时回应他们的各项需求,确保他们的生活起居不受影响。送蛋糕、送玩具、送故事书、给老人们送收音机……。一个个暖心举措让隔离人员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也让大家成为了一同抗疫的战友。




        14天后,感谢有你、“疫”后再见。
“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多亏了你们,我们才能顺利完成隔离!”“这些天多谢大家的照顾,向你们致敬!”……一位大哥上车前,对着隔离点负责人热情激动地大喊:“一定要常联系啊!”一句句感谢的话语,一声声诚挚的邀请,驱散了之前的恐惧和阴霾,迎来了阳春四月的和煦与明朗。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