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审计局:持续强化作风建设 护航审计高质量发展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审计局:持续强化作风建设 护航审计高质量发展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5-18 11:1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近日来,源汇区审计局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从强化“快实严”作风着力,不断夯实能力作风建设之基,护航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强化“快”的作风,建立“高效型”工作机制。向工作中的“慢作为”宣战,从局党组做起,以上率下,以身作则,项目计划早安排、勤调度、快督察,建立“周安排、旬汇报、月会审、季小结”快速推进运行机制。坚持质量为本,优秀为标,统筹推进,争取主动,激励先进,鞭策落后,努力形成你追我赶、创先争优、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

       强化“实”的作风,锤炼“三能型”干部队伍。摒弃形式主义,拒绝虚头巴脑,以能力作风建设和清廉源汇建设活动为契机,以培养能查、能说、能写的“三能型”审计干部为目标,深入开展业务大培训,岗位大练兵,思想大讨论,夯实能力之基,恪守行为边界,真正做到依法、文明、廉洁审计。
 
      强化“严”的作风,打造“清廉型”审计机关。针对“松散软”现象,坚持严字当头,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中的“第一种形态”,发挥派驻纪检组的监督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由局办公室、党建监察室围绕制度执行、精神状态、环境卫生、工作效果等,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警示教育、廉政提醒,综合施策,持续发力,常态化护航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源汇区审计局:  程 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