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城关街道:抗疫一线的特殊生日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临颍县城关街道:抗疫一线的特殊生日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5-10 10:48:00 点击: 今日评论: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5月9日上午9点30分,当河南省临颍县城关街道老城社区全员核酸检测点最后一名居民做完采样后,大白刘亚楠被浓浓的祝福声包围,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刘亚楠是临颍县妇幼保健院病案室医生,往年的生日都是在家人朋友的陪伴下和祝福声中度过。今年由于受疫情影响,她和同事们不畏风险、不惧艰辛、夜以继日,全力以赴开展区域核酸检测采集工作,连续作战在抗疫第一线,早已把生日忘在脑后。

 

     当临颍县城关街道老城社区居委会主任赵军涛和临颍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谷钶新得知5月9日是刘亚楠的生日后,立即和花好时光鲜花店邵艳丽、喜乐蛋糕谌燕华两位爱心人士取得联系。

 

    等到全员核酸检测结束后,城关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亚杰、副主任李蔚代表街道办专程来到核酸检测现场,给刘亚楠送上鲜花、生日蛋糕和祝福。

    突然接到城关街道领导和众多爱心人士的祝福,刘亚楠感到非常意外和惊讶,激动地说:“能在特殊时期,过一个特殊的生日,这是我度过的最难忘的生日。我们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通讯员 :王利生 秦颍珂 张付庆)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