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摄影家协会张付庆的摄影作品被漯河画家画成了水彩画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临颍县摄影家协会张付庆的摄影作品被漯河画家画成了水彩画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5-10 10:38:00 点击: 今日评论:

     河南省临颍县摄影家协会会员张付庆的《临颍县人民医院的梁祎敏,你跪着的样子真美!》抗击疫情新闻摄影作品,日前被漯河画家王新胜画成了水彩画《美“跪”》。

    今年4月,临颍县摄影家协会会员张付庆,深入到王孟镇汤店村抗击疫情第一线,拍摄发表了《临颍县人民医院的梁祎敏,你跪着的样子真美!》抗击疫情的新闻摄影作品,被中央和省市10几家新闻媒体采用发表。

     

    漯河职业技术学   院艺术设计系副教授、院专业带头人、知名画家王新胜看到后,被医务工作者梁祎敏这种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的精神所感动,于是,就一鼓作气的创作出了水彩画《美“跪”》。

   

 据王新胜教授介绍,他创作的这幅水彩画《美“跪”》近期将参加中央和省市抗击疫情绘画展览,并根据自己往年的参加展览的情况,这幅水彩画《美“跪”》很可能会获得不错的奖项。

    王新胜,1965年出生。毕业于河南大学美术教育系,2001年结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硕士研究生助教进修班。现任教于河南省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副教授、院专业带头人,2005年荣获学院“十佳教师”称号。河南省美协会员、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中国书画院油画创作院院聘画家。主要从事油画,水彩,壁画创作,作品曾多次参加全国和省级美展并获奖。

 

    张付庆,临颍县王孟镇政府机关干部,临颍县摄影家协会会员、漯河市作家协会理事、临颍县作家协会副秘书长,在基层工作30多年来,先后发表了3000多篇小说、诗歌、散文、通讯和摄影作品,80多次被省市县的评为“优秀通讯员”“先进工作者”和漯河市“十佳市民”,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通讯员:王利生)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