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情暖六一”——党员入村送关怀 帮助贫困儿童完成“微心愿”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情暖六一”——党员入村送关怀 帮助贫困儿童完成“微心愿”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5-31 09:34:00 点击: 今日评论:

    漯河市中医院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将党的温暖与关怀传递到群众身边。5月29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医院医技支部联合儿科支部前往沙澧街道办事处的三个村庄,为16户贫困家庭的儿童送去书籍、书包、玩具、口罩、香囊等用品,帮助孩子们完成“微心愿”,传递党和社会的温暖。
 
    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提前收集孩子们的心愿,为孩子们准备篮球、学习用具等六一节礼物。作家田建中,免费赠书《天上下雨心里晴》并亲手写下励志话语,鼓励困难孩子努力学习,积极生活。
 
    支部党员们先后到湾王村、西刘村、东王村为孩子们送去礼物,帮助他们完成“心愿清单”。
 
    湾王村的一个小朋友喜欢篮球,党员杨趁英将篮球送到他的手中,小朋友非常开心,并表示好好锻炼身体,认真学习。
    西刘村一小女孩的“微心愿”是:看很多很多的书,努力学习。党员王向涛将书籍与学习用具作为礼物送给她,并嘱咐女孩好好学习。“谢谢叔叔、阿姨送的学习用品,我会好好学习,长大回报社会”女孩激动地说。


    最后来到东王村一脑瘫儿童家中,为他们送去粽子、食用油等生活用品,还有爱心人士送来的拼图玩具,帮助孩子锻炼肢体活动能力,儿科支部党员王莉还为家属讲述了孩子康复锻炼相关知识,家长表示很实用。
 

    活动最后支部党员再次向孩子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此次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实用的物品和心灵的慰藉,受到广大孩子和村民的感谢与认可,纷纷表示受到了党和社会的关心与关怀。(通讯员:朱晓晴 邵彦军)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