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钱袋子 资金保平安 ——临颍县农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守护钱袋子 资金保平安 ——临颍县农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4-29 09:51: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切实履行国有大型商业银行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和员工反洗钱意识,强化人民群众银行账户安全管理能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参与阻断洗钱链条、打击洗钱犯罪的良好氛围,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临颍县支行,4月27日至28日,开展了“守护钱袋子 资金保平安”反洗钱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围绕出借、出租、出售账户的法律责任,保护账户安全的相关知识和技能,打击反洗钱的典型案例等内容展开。并依托营业网点宣传阵地,一是滚动播放反洗钱宣传标语及宣传视频;二是在客户办理业务时进行风险提示,普及反洗钱相关知识;三是在客户等待时微沙龙宣讲,面对面咨询解答。
    活动开展期间,临颍县农行累计发放宣传折页数千份,受众500余人,加深了广大群众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认知能力,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通讯员:张苗苗 张付庆)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