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杜曲现代家居产业园管委会 开展五一假期廉洁过节谈话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临颍县杜曲现代家居产业园管委会 开展五一假期廉洁过节谈话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4-29 09:45:00 点击: 今日评论:

    五一假期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4月28日,现代家居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了廉洁过节谈话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自警自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切实增强自我约束力,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自觉严守党的纪律。二是要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分包小区和辖区内企业严格落实“三码联查”、测温、消杀、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应急值守,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履行好值班责任;三是要提高自律意识,加强防疫力度。干部职工节日期间非必要不出市,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要高度警惕“五一”期间的疫情反弹风险,避免到人员密集场所,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时刻关注疫情变化,绷紧疫情防控之弦。

    通过开展节前廉政谈话,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过节的意识,营造了和谐、文明、清廉的节日工作环境,为做好节前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障。(通讯员:郭曼)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