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孟籍优秀企业家王伟超为镇敬老院捐赠80套高档纯棉被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王孟籍优秀企业家王伟超为镇敬老院捐赠80套高档纯棉被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3-10 19:48:00 点击: 今日评论:

3月10日上午, 河南省临颍县王孟镇王孟西村优秀青年企业家、退伍军人王伟超,潘庄村优秀青年企业家潘凯杰,再次为王孟镇敬老院捐赠了80套价值27000元的高档纯棉被,受到了镇党委、镇政府领导和全镇人民的高度赞扬。

    王伟超2004年高中毕业后参军入伍,2006年退伍后至今在广东省中山市工作。王伟超经过自己10几年来的奋力打拼,苦心经营,他创办的餐饮公司在全国小有名气。现在,王伟超在广东省创办了——中山市鼎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任董事长。目前,广东省中山市鼎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全国拥有几十家连锁店,安排了本村本镇数百名员工。现在,中山市鼎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固定资产达数千万元,有力地促进了当地经济的快速发展。
    依靠劳动致富后的王伟超,致富不忘众乡邻,心系家乡,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回报社会,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助力乡村振兴,先后为乡亲们办了许多好事、实事。2016年3月,王伟超为河南省文明村镇——王孟镇捐赠了价值上万元的镇名石,助力当地乡村振兴;2019年他的一个同学母亲患病,出资数万元帮助治病,使她很快转危为安;2020年春,全国新冠疫情发生后,他为王孟西村的疫情防控值班卡点捐款5000元,支持村里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12月本组修路,安装太阳能路灯、新建文化活动广场、体育场再次捐款160000元,支持家乡建设。2022年春节前夕,王伟超董事长和公司总经理潘凯杰一起购买了价值20000多元的慰问品,对全镇26个行政村的疫情防控值班卡点进行了看望慰问,受到了镇村干部和家乡父老乡亲的欢迎!
 

    据不完全统计,王伟超近几年来先后为家乡各类公益事业捐款捐物价值达50多万元。捐赠仪式结束以后,中山市鼎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超及夫人赵女生、总经理潘凯杰一行受到了临颍县委副书记、王孟镇党委书记温元哲,王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磊、王孟镇人大主席蔡迎弟的亲切接见,对王伟超董事长和潘凯杰总经理心系家乡,热心公益事业的善举表示感谢!(通讯员: 张付庆)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