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市场监管分局开展敬老院献爱心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郾城市场监管分局开展敬老院献爱心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3-07 15:57: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5日,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郾城分局以学雷锋活动日为契机,开展敬老院献爱心活动。

      志愿者来到漯河市福寿院老年公寓,为老人带去米面油等慰问品,给老人剪指甲、理发、捶背,和老人们亲切交谈,讲解高血压、冠心病等慢性病保健知识,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老人们的关心、敬爱之情,为平日寂静的敬老院带来了阵阵欢歌笑语,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老人们都沉浸在志愿者带来的关爱和快乐中。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志愿者们在实践中加强对雷锋精神的认识,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参与服务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以“学雷锋日”为契机,让雷锋精神永存于心中,并化为持久行动,今后将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及敬老院献爱心活动。(通讯员:宋佳)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