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王孟镇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临颍县王孟镇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3-08 08:32:00 点击: 今日评论:

     3月7日下午,河南省临颍县王孟镇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镇、村妇女代表满怀激情和期盼,相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王孟镇人大主席、妇联主席蔡迎弟到会祝贺!

  

      王孟镇妇联专职副主席杨瑞敏,就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全镇广大妇女群众和妇女工作者,在镇党委、镇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工作中心、服务社会发展大局,锐意进取,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在党的建设、疫情防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发挥了妇女“半边天”的作用。

     会上表彰了一批在党的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两癌两筛民生事业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向“妇女工作先进个人”“三八红旗手”“妇女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获得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王孟镇人大主席、妇联主席蔡迎弟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发扬成绩,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增强创业的勇气、创新的锐气和创优的志气,积极投身和参与到“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暖人心”的活动中来,把每一项工作都作为奉献的途径,把每一个岗位都作为奋斗的舞台,争当经济女能人、争当岗位标兵、为持续推进全面乡村振兴,建设农业生态强镇,打造特色宜居小镇,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最后,参加王孟镇“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的镇村妇女代表在一起合影留念。(通讯员: 张付庆)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