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志愿红,爱心护学在行动 ——阴阳赵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学习雷锋志愿红,爱心护学在行动 ——阴阳赵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3-07 16:0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这多好,之前一放学这个路口都是一锅粥,大货车还多,走都不敢走,这一维护,学生放学不用接都能放心。”阴阳赵镇小学的学生家长对放学路口的“红马甲”赞不绝口。

    3月4日下午,阴阳赵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干部到阴阳赵镇小学接送点参加爱心护学志愿活动,保证学生们高高兴兴上学,安安全全回家。

    临近放学,机关党员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学校门口,主动上前疏导交通,指挥接送学生的车辆规范停车、即停即走,避免造成交通堵塞;劝导街边的商贩遵守秩序,避免聚集扎堆;引导学生时刻注意交通安全,在过马路时“一等二看三通过”,排队有序通过马路。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学生们开辟了一条安全通畅的回家路,帮助学生们树立了交通安全的文明意识,向学生们传播了乐于助人的奉献理念。

    在学雷锋志愿活动月中,阴阳赵镇机关党支部将结合“双承诺”“双结对”“双报到”活动,用好“党员先锋岗”,持续开展困难群众帮扶、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通讯员:杨钧清)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