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委老干部局元宵节系列活动纪实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召陵区委老干部局元宵节系列活动纪实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2-17 10:40:00 点击: 今日评论:

    元宵佳节明月升,嫦娥曼舞看清影。在这元宵节来临,阖家团圆之际,为增添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召陵区委老干部局组织镇办、区直相关老干部工作部门开展元宵节系列主题活动,通过特色主题活动、暖心志愿服务等多种方式,在全区营造团圆祥和的节日氛围,为老同志送去欢乐,让青少年长知识。

 

    翟庄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莫开建组织辖区居民在燕山路社区欢聚一堂,开展了“龙腾虎跃闹元宵、上下齐心创文明”民间艺术大赛活动。随后举办“欢度元宵庆祥和”专场活动,通过与居民互动的小游戏,增进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感情,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让辖区居民在和谐安全、文明、美丽的环境中生活。最后,在燕山路社区大门口对来往的居民也送上浓浓的祝福,随着一碗碗汤圆,在整个辖区内弥漫开来。让他们感受来自社区的温暖和祝福,更进一步推动了共建和谐文明社区的热情。

 

    翟庄街道纺织路社区举办了“和谐邻里情同乐猜灯谜”为主题的元宵节活动。居民们在一条条谜语前驻足思索、绞尽脑汁、各路高手可谓大显神通。大家纷纷拿着灯谜争先恐后的兑换毛巾、香皂等实用的小礼品、场面热闹非凡、许多居民纷纷称赞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增添了节日氛围、又增长了知识、一举两得。 团圆的节日,更不能忘了社区里的孤寡老人们,在元宵节活动结束之后,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一起走进孤寡老人家中,为他们送上热腾腾的汤圆。

 

    区司法局组织普法志愿者在召陵区市民广场为群众开展了一场热闹的法治灯谜闹元宵活动。参与的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形式真好,既可以参与元宵佳节猜灯谜活动,又可以学习到很多法治知识,提升自己的法治意识。

 

    团区委组织志愿者在青少年教育实践中心,开展了“青春守护·平安春节”主题活动、观看青少年普法短剧、组织志愿者开展“城乡大清扫 喜迎元宵节”活动,让青少年在节日中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增强了志愿者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更加坚定青少年投身基层、服务群众、不惧困难的信念,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通讯员:刘 凯 李还杰)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