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141次 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 乔彦强等出席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政府召开第141次 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 乔彦强等出席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3-29 08:4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俊霞)3月28日,市政府第141次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彦强,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荣之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全市稳经济重要项目集中攻坚行动2023年工作方案有关问题、市重点建设项目领导分包工作有关问题、第二批地方债专项债券项目有关问题、第五期“三个一批”项目综合考评情况和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迎评工作有关问题4个议题。会议针对每个议题逐项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提出意见和建议。
    乔彦强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区要树牢“项目为王”意识不动摇,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压实责任,营造抓项目、促投资、拼经济的浓厚氛围。要针对具体工作、具体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完善推进机制,通过项目交办、领导分包、专班推进、督导奖惩等方式方法,有力推动项目建设取得实效;要立足强优势、补短板,深入研究谋划项目,加强协调对接和调度,持续推动我市重点项目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