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传达贯彻省长王凯莅漯调研讲话要求 研究双拥模范城创建、新冠疫情防控、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传达贯彻省长王凯莅漯调研讲话要求 研究双拥模范城创建、新冠疫情防控、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3-29 08:30:00 点击: 今日评论: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传达贯彻省长王凯莅漯调研讲话要求
    研究双拥模范城创建、新冠疫情防控、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
  (见习记者 高雪茵)3月2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贯彻省长王凯莅漯调研讲话要求,安排部署双拥模范城创建、新冠疫情防控、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市委书记秦保强主持并讲话,黄钫等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王克俊等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听取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有关情况汇报,强调要坚定争创目标,总结经验,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努力创出具有漯河特色的双拥路子。各县区各单位要按照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扎扎实实创建,着重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双拥政策落实等重点工作。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形成“军地齐动、上下联动、整体推动”的工作合力。要切实加强领导,配合联动做好双拥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凯省长莅漯调研讲话精神,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尤其要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漯河提出的“六个结合”要求结合起来,与省委、省政府的重点工作部署结合起来,用做好各项实体工作的行动回报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期待;要对省长王凯调研中的要求逐一细化分解,制订具体措施,明确落实责任,完善落实工作方案,推动条条不折不扣落地见效;要围绕树立大食物观、推动食品加工产业发展提质增效,中原食品实验室建设运行、管理,双汇等重点骨干企业倍增提速,谋划实施企业绿色转型项目等,强化与省厅沟通对接,积极争取支持,加快取得实质性进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政策要求,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宣传引导,回应社会关切;要以党中央经验总结为遵循,充分肯定并认真总结我市疫情防控取得的经验成果;要始终如履薄冰、守牢阵地,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果;要强化责任担当,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强调要切实强化党的领导,抓紧抓实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要始终保持严实基调,抓住根本,紧盯要害,把握关键,切实把严管严治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融入纪检监察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服务保障现代化漯河建设。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