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五星争创、四级联动、全域提升”行动 “一办七专班”工作推进会召开 贾宏宇出席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全市“五星争创、四级联动、全域提升”行动 “一办七专班”工作推进会召开 贾宏宇出席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6-13 18:10: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刘 丹)6月10日,我市召开“五星争创、四级联动、全域提升”行动“一办七专班”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听取各专班牵头单位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安排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娜主持。
    贾宏宇指出,“五星”支部创建是推进城乡基层治理现代化的重要载体,是名副其实的“书记工程”,必须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市直各相关部门要深化认识、扛牢责任,以讲政治的高度认识专班组建目的,以顾大局的立场把握职责定位,以敢担当的态度正视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研判,拿出过硬措施,集众智、汇众力,高质量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贾宏宇强调,“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时间跨度长、涉及范围广,必须动真碰硬、真抓实干。要细化任务清单。各牵头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制订针对性强的创建措施,细化分解全年目标任务,建立台账,逐步逐项抓好落实;责任单位要积极配合、各司其职,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要深入开展指导。各牵头单位要精准把握政策标准,全面掌握本领域各县区创建情况,加强指导、帮助补齐短板弱项。要制订具体方案。各专班要围绕市级创建规划,突出目标导向,坚持问需基层,尽快制订完善本系统本领域内重点明确、可操作性强的创建工作方案。
    贾宏宇强调,“五星”支部创建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必须统筹兼顾、快速推进。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创建工作摆上更加突出位置,压实主体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强化机制保障,让工作节奏快起来,把工作效率提上去,确保全市“五星争创、四级联动、全域提升”行动起好势、成态势、赢胜势,以点带面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现代化漯河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基层组织保障。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