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宏宇在全市中高考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扛稳政治责任 扎实高效工作 确保高考中考各项工作万无一失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贾宏宇在全市中高考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扛稳政治责任 扎实高效工作 确保高考中考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6-02 09:15:00 点击: 今日评论:

    6月1日,在高考即将到来之际,我市召开中高考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听取中高考准备、保障工作等情况汇报,对校园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再部署。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常英敏主持。
 
    贾宏宇对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前期深入细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以对广大考生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始终绷紧考试安全这根弦,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刻理解、全面落实教育部“六个严”要求,高标准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四保”“四不”工作要求,坚持“一个不落、实现应考尽考和一体管控”原则,以更严、更细、更实的举措,统筹做好考试组织和防疫工作,守牢不发生意外的底线,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实现公平公正、疫情防控和中高考“两安全”。
 
    贾宏宇强调,工作重点要再强化,全力守好高考中考安全底线。要动态掌握涉考人员健康状况,全面开展设施设备排查检修,全面加强物资储备、环境消杀,充分做好特殊情况应急处置,严格落实涉考人员管理培训,全面优化高考中考环境,严密组织考前应急演练,以战时状态、战时标准、战时举措,全面做好防疫组考各项准备工作。四方责任要再压实,确保考试保障措施落细落实。保障中高考安全顺利进行,是全市教育系统及招委会成员单位责无旁贷的政治责任。各部门、各考点要认真履职尽责,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学校、个人四方责任,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全面做好高考中考组考和保障工作,以高考中考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常英敏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当天,贾宏宇、常英敏还分别带队深入市实验中学、漯河第二高级中学、市第二实验中学等考点调研督导。(记者:刘丹 蒿中刚)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