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健士:开足马力 加快生产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曙光健士:开足马力 加快生产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4-11 09:04:00 点击: 今日评论:

    “今年以来,公司生产的疫苗注射器、医用外科口罩、普通输液器等产品供不应求。现在,工人加班加点赶国内外订单。”4月8日,河南曙光健士医疗器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曙光健士集团)控股子公司——河南曙光汇知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输液器事业部经理周红娟向记者介绍。记者看到,十万级洁净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在全自动生产线旁忙碌而有序地工作。
 
    曙光健士集团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克服人员不足等困难,开足马力生产,全力满足医疗器械和重点防疫物资供应。“1月至3月,公司产值达3.6亿元,销售收入达3.5亿元,纳税近1900万元,实现了2022年首季开门红。”曙光健士集团董事长万智勇告诉记者。

4月8日,在曙光健士集团生产车间,工作人员正在赶订单。
 
    曙光健士集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把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公司的首要位置,认真履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每天向员工发口罩,对进出公司的人员严格执行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场所码、核酸检测报告和测温等规定,做好信息登记,及时报备。除此之外,该集团对部分员工进行点对点专车接送,要求员工错峰就餐,做到不聚集、非必要不离漯。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两轮全员核酸检测,员工疫苗接种率达99.9%。
 
    曙光健士集团坚持防疫、生产两手抓,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加大研发和创新力度,实现了首季度开门红。据了解,该集团拥有省级研发平台5个、博士后创新基地1个,成立了专门的研发团队,每年投入研发资金2000多万元。该集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有标准化实验室1000多平方米、中试车间300平方米,购置了先进的设备。2020年,该集团进行了输液针全自动组装工艺改进、双穿输液器组装工艺改进、输液器组装智能化改造等十多项工艺创新,填补了多项国家空白。该集团注重产学研结合,先后与河南理工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高校合作,建立产学研基地,并邀请知名专家定期到公司指导科技创新工作。
 
    目前,曙光健士集团拥有国家专利155项(其中发明专利23项),取得注册证书100多个,制定企业标准100多项。(记者:孙震)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